close

妳要回台北了。

 

距離妳跟高雄生活日子說再見的時間剩下倒數。

 

可能文章發表的時候,妳的狀態已經是:「台北長期在住中。」

 

有時候會不禁想,其實真正密集相處的時間就是高一那一年,那一年過後,我們彼此都待在不同的學校,擁有不同的生活圈。

不變的大概是我們都一樣要非常早起床去上學,下課之後用msn聊天或玩上一兩場遊戲。

沒有智慧型手機還是能夠用手機傳傳簡訊,偶爾約出來吃一下飯,或是在非常炎熱的天氣裡,甜蜜的替我送上一杯摩斯夏日限定的哈密瓜汽水。

 

在彼此最青春的歲月裡面,用有限和專屬的方法維繫友誼。

 

我的音樂小宇宙徹底爆炸的一天,是妳來熱音社辦玩的那一次。

妳說,只要有音樂,應該都可以現場鋼琴彈出來。

於是我選了當時我們正在練習的It's my life,妳就這樣流暢的用鋼琴彈出前奏吉他刷出的單音。

「哇.......幹!!!!妳太強了!幹!」聽完妳的猛,我脫口而出的是我對妳的最高致敬

妳非常謙虛的要我們快別這麼說,但是我在心裡,已經把妳放在那個鋼琴第一的樂手空格裡,直到現在還是一樣的。

 

一起在小小的房間裡面吃雞腿飯算高中數學,畢業典禮跟妳借相機一起在七張吃雞腿飯,很多深刻雞腿飯回憶。



然後我們長大。

開始有了很多煩惱,不管是感情還是現實生活問題。

 

 2017年2月補記:

去年妳離開高雄後,我在巨蛋吃一人鼎泰豐時的隨記。

如今友誼邁入立志在有空之時吃遍與家同區的甜點或特殊店家,喝上一杯甜菜根芹菜的無添加果汁。

 

 

 

 

 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安安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